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真情送温暖 河北爱心无限网走访慰问无极县孤寡老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8-17 12:2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员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去生活物品。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8月16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耿巧娟)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日,河北爱心无限网、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党员志愿者一行前往无极县南池阳村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带去米面油、被褥以及衣物等生活必需品。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卢英红亲切与孤寡老人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嘱咐他们要勤锻炼多运动,注意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祝愿老人健康快乐过好每一天。

党员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去生活物品。 通讯员供图

  孤寡老人高大爷说“感谢你们,心里还惦记着我们这些孤寡老人,实在是太谢谢你们了。”老人诚恳、朴质话语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关键词:孤寡老人,走访慰问,河北爱心无限网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