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塞罕坝 心底绿色梦”大型征文活动开始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硕 郭晶璇 2017-08-20 15:3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8月17日讯(记者 冯硕 郭晶璇)距离首都400公里的地方有一片神奇的区域,平均海拔在1500米,夏季凉爽怡人、秋季层林尽染、冬季玉树冰花,这片土地被誉为“华北的绿宝石”,而它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塞罕坝。

  一代又一代,一年又一年,一棵又一棵。在种树护林这么一个看起来很不起眼的事情上,塞罕坝人创造着中国奇迹。“塞罕坝心底绿色梦”大型正文活动启动啦!如果您是文笔高手,就请一起挥毫泼墨吧!

  活动形式:

    1、所有的参与网友将作品统一以【塞罕坝心底绿色梦】+作品的名字的方式发至长城论坛“诗歌散文”版块。

  2、所有的参与网友将作品统一以【塞罕坝心底绿色梦】+作品的名字的方式发至2256365578@qq.com邮箱,投递作品将附属真实姓名和电话。

    活动时间:

  2017年8月17日——2017年9月20日

    活动要求:

  1、诗歌、散文作品需为原创作。

  2、所提供的作品不得摘抄,如果发生侵权纠纷,后果概由提供者承担。

  3、如发现参赛作品来源网络非原创将取消获奖资格。

  4、凡是征集作品主办单位拥有使用权。

  5、最终解释权长城网长城论坛。

  6、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主题突出,文字生动,感情真挚,艺术感染力强,富有鲜明的时代色彩和文学性。 活动奖励:抽选三名网友奖励精美纪念品一份

  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570177-1-1.html

关键词:塞罕坝,绿色梦,征文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