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机场:旅客携子弹过检 被依法行政处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耿昭 张璐 2017-08-22 11:2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2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耿昭 张璐)8月17日,石家庄机场安检工作人员在执行KN2365航班安全检查工作时,在一名旅客的随身行李中查获未击发子弹1枚。

  6时23分,石家庄机场安检员在对KN2365次航班过检旅客进行安全检查时,在一名中年男士旅客的随身行李图像中发现1枚疑似子弹形状的物品。安检员顿时警觉,立即将该行李控制,并通知开包员进行细致的开箱包检查。开包检查员在行李隐匿位置,查获藏匿未击发子弹1枚。

  根据民航局的相关规定,安检员将男子连同违禁品移交机场公安。机场公安在取消其登机资格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的相关规定,民航河北机场公安局依法对其作出罚款3000元的处罚决定。

关键词:旅客,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