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举办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1050名运动员意外险保障达7.77亿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7-08-30 23:2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人保财险为大赛累计提供了7.87亿元的风险保障。 张忠义  路翠英 摄

  长城网8月30日讯(记者 烟成群)日前,2017“望美杯”中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邢台市举行。这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体育局、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设国际精英组和大众业余组两个组别,其中国际精英组18支队伍参赛,包括13支洲际队、3支国际队和2支俱乐部队。

  中国人保财险作为此次大赛唯一保险合作伙伴,为赛事1万名组织者提供了1000万元的责任风险保障,为1050名参赛运动员提供了7.77亿元的团体意外险风险保障,累计提供了7.87亿元的风险保障。邢台人保提前精心筹备,在赛道制作了40个道旗,40个护栏板宣传展牌,同时联合金汇通航为此次赛事全程提供了直升机紧急救援服务。

关键词:邢台,自行车 , 人保财险

责任编辑:烟成群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