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好消息!市民文化生活将进入“惠”声“惠”色新时代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8-31 20:1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宁晓雪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宁晓雪 摄

  长城网8月31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为喜迎党的十九大,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繁荣文化市场,让广大市民在自己家门口欣赏到国内一流水准的精品剧目和艺术家的精彩表演,经多方争取,石家庄大剧院购票系统已实现与文惠卡的互通。

  据了解,文化惠民卡(以下简称“文惠卡”)是在河北省财政厅、省文化厅、石家庄市财政局、市文广新局的具体指导下,由河北演艺集团智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石家庄市演艺集团票务中心,联合省直13家院团发行的实名制会员卡。会员可持卡观看省、市13家艺术院团及省、市演艺集团组织安排的各项文化演出项目。文惠卡共在省会石家庄限量发行3万多张(含公益卡2000张),自发行推广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强烈追捧。

  今后,持文惠卡的市民不仅可以观看省、市直13家院团主办的演出,更可以在石家庄大剧院使用文惠卡购买“一月一名剧”系列演出项目。文惠卡与石家庄大剧院购票系统的互通,真正将政府的公益惠民项目落到实处,市民文化生活将走向“惠”声“惠”色的新时代!

关键词:文化惠民,文惠卡,石家庄大剧院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