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喜迎党的十九大】任丘举办首届“文明家庭”暨第二届“身边好人”颁奖典礼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吕永杰 董传辉 2017-09-04 18:5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奖礼现场。 吕永杰 摄

  长城网沧州9月4日讯(吕永杰 记者 董传辉)日前,“喜迎十九大共创文明城”任丘市首届“文明家庭”暨第二届“身边好人”颁奖典礼在该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37户文明家庭、26名身边好人接受表彰。任丘市委书记张新华、市长宫建军分别为首届“文明家庭”和第二届“身边好人”代表颁奖。

      现场近千名干部群众共同倾听文明家庭和身边好人代表的感人故事,体味他们为这座城市带来的感动与荣光。

      任丘市辛中驿镇张施村隋海增家是一个特殊家庭,丈夫是外地人,妻子带着前夫的爹娘改嫁,一段没有血缘却超越血缘的至深亲情,在群众当中广为传颂,现场观众也深受触动。 任丘市文明家庭石门桥镇军营村党支部书记伏成伦说:“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这是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我们基层干部更是倍感振奋。我们将始终坚持科学发展理念,立足岗位职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为党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任丘市第二届身边好人代表。 吕永杰 摄

     接受表彰的文明家庭获得者也为观众带来节目《让爱住我家》,他们在生活中用行动唱响文明的旋律,在舞台上用才艺诠释幸福的真谛与内涵。

文明家庭代表才艺展示。 吕永杰 摄

      近年来,任丘市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崇德向善的文明城市,积极培树身边典型,营造诚实守信的文明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任丘市,首届,“文明家庭”“身边好人”,颁奖.

责任编辑:王永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