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坚守岗位 多个服务线为首届石家庄旅发大会提供保障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韩晓寒 2017-09-02 16:1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时待命的省会特警和骑警。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2日讯(记者 解哲琳 韩晓寒)9月2日,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正定县举办,全新面貌、容光焕发、全域旅游、智慧旅游、融为一体的正定古城喜迎海内外游客。而在万众瞩目的大会背后,亦有坚守岗位的劳动者用实际行动践行肩上责任。

消防人员保安全。韩晓寒 摄
应急通信车辆。韩晓寒 摄

  坚守岗位执勤的公安和消防战士、认真排查隐患的安检员、随时待命的省会特警,用心服务的志愿者,还有来自交通、电力、通信、食品安全等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他们用专业素养和认真态度默默奉献,全力保障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顺利进行,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及市民呈现一个平安和谐、精彩纷呈的文化古城。

安检人员排查隐患。韩晓寒 摄
志愿者打扫卫生保清洁。韩晓寒 摄

  “我们这几个人主要负责卫生,就是捡烟头,打扫卫生。这是石家庄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身为一名志愿者,能为省会的旅游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能够帮助别人,我心里感觉很舒服、高兴!”来自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的张泽杰告诉记者。

关键词:岗位,奉献,旅发大会,保障.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