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怀来延庆两地市场监管部门
在怀来县开展消费市场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9-05 23:1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来县和北京延庆区的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联合在怀来县开展执法行动。怀来县委宣传部供图
两地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怀来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9月5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张琳 崔永胜 张金龙)9月4日,怀来县和北京延庆区两地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联合对怀来县本地日化市场进行检查。这是怀来与北京延庆区联合开展的又一次执法和宣传活动。

  当天,怀延两地执法人员对多种品牌的日化产品批发商进行检查。经过对15家连锁经营商抽样调查,发现1家商户涉嫌销售假冒某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产品。执法人员已对这批涉嫌假冒产品依法暂扣,并将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此外,为了净化消费市场,向群众宣传商标知识,延怀两地市场监管部门还在怀来县沙城镇进行法律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解答了群众关于保健品、食品、日化产品等方面的打假问题。

  据介绍,怀来与延庆两地山水相连,交往密切,为解决接壤区域消费纠纷,特别是市场商户监管难题,2011年两地市场监管部门成立了“京西北跨区消费维权联盟”。多年来,双方多次开展监管维权、宣传、业务交流、联合执法等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关键词:延庆,怀来,联合执法.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