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作品全国基层巡展(河北站)在石家庄亮相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棋 吴丽芳 2017-09-06 19:2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法作品全国基层巡展(河北站)在石家庄亮相。记者 王棋 摄

  长城网9月6日讯(记者 王棋 吴丽芳)9月6日,“中国精神·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作品主题创作暨全国基层巡展(河北站)”活动在石家庄市博物馆举行。

书法爱好者们欣赏书法作品。记者 王棋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注重公益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所展出的作品以24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为创作主题。要求作者在公益事迹及艺术成绩突出的同时,注重基层书法工作者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理解和把握能力,紧密围绕实现“中国梦”这一主题,讲述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以强烈的民族精神和社会担当意识增强自身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更加深入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书法作品。记者 王棋 摄

  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118件。其中,中国书协主席团及理事作品38件,入展作品80件。全国基层巡展(河北站)活动截止到9月7日,随后展览将移至南京继续展出。

关键词:书法作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基层巡展

责任编辑:王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