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新华区喜迎教师节 召开最美新华教育人表彰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9-07 13:3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表彰会现场。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7日讯(记者 解哲琳)9月6日下午,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区政府召开新华区第33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最美新华教育人”表彰大会。会议本着“热烈、隆重、简朴、节约”的原则,采取表彰和文艺演出穿插进行的方式,营造了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

为“最美班主任”颁奖。解哲琳 摄

  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胜利、石家庄市教育局局长郎金国、新华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向“十佳校(园)长”、“十佳教学校长”、“十佳德育校长”、“十佳工会工作者”、“最美班主任”、“最美学科带头人”和“百名优秀教师”代表颁奖。获奖教师代表全区4600多名教职工宣读了教师誓词,并向新华区委、区政府和全区67万人民宣誓,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辉煌业绩!

获奖教师宣誓。解哲琳 摄

  新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振乾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全区教育工作者要以“建设一流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以教育教学活动为重点,坚持创办名校,积极打造新华教育高地;坚持培养名师,努力提高新华教育核心竞争力;坚持改革创新,用超前的意识和迅速的行动赢得发展先机;坚持抓好保障,为教育发展提供坚强的后盾,努力实现新华教育的全面腾飞。

文艺表演。解哲琳 摄

  近年来,新华区教育系统坚持以“建设一流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以五大发展理念统领教育工作全局,创新思路,强化举措,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大力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中高考成绩屡创佳绩,教育资源总量进一步扩大,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进一步深入,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教育惠民措施进一步完善,教育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教育开放领域进一步扩大,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键词:石家庄,教师节,新华区,教育局,表彰.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