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高层建筑起火如何救援?实战演练正在进行中……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7-09-07 16:0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7日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9月7日上午,全省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推进会暨观摩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在河北廊坊举行。

会议现场。记者 闫思宇 摄
演练现场。记者 郑佳洵 摄

  消防工作是社会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全问题永远是零起点。尤其是高层建筑,结构复杂、人员密集,消防安全风险高、火灾扑救难度大,是容易发生群死群伤火灾的“重灾区”。

燃烧试验现场。记者 郑佳洵 摄

  据悉,此次会议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会场为燃烧试验现场,主要内容是观看高层建筑火灾警示片和燃烧试验,包括外墙外保温材料和电动车燃烧试验。

  第二阶段在实战演练现场进行,为观看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本次演练将针对数字化预案,无人机升空侦查,举高外部控火等多个项目进行演练,并探讨三十一项现场救援处置对策。

关键词:消防,安全,演练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