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新闻早点评】就问你怕不怕!国庆八天参加6场婚礼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7-09-15 11:3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原创】闪电河水库

  京北坝上闪电湖,

  沽源张口吐明珠。

  碧水蓝天真奢侈,

  游人如织夏殊舒。

  新闻回顾:

  高三学生喊麦背数学公式

  “数学它不太难,三角函数不用烦,sin、cos它不能乱,只把公式记心间!”内蒙古包头九中高三一班的同学们利用休息时间,将三角函数相关公式和特点编排成“喊麦”版《数学它不太难》。

  我说:双击666,关注不迷路。以后上课改喊麦吧!

  21岁女孩背着母亲上大学

  赵金凤来自河南农村,父亲离世早,与母亲相依为命。2015年9月到南昌求学,赵金凤心挂两头:一边是学业,一边是卧病在床的母亲。今年3月她毅然带母亲来到南昌,在校外租了房,一边照顾母亲一边继续求学,偶尔做兼职补贴家用。

  我说:好女儿!有妈才有家!

  员工无故旷工

  杭州网友“楓依旧”发帖:手下一名员工一整天没上班,不回微信不接电话,担心出事半夜去他家里找,电灯空调都开着,但敲门呼喊没人应,急得报警。没想到过了20分钟,终于呼唤出来了,问其原因:我想静静。

  我说:“静静”到底逼疯了多少人!这员工我招得都害怕!

  国庆八天参加6场婚礼

  25岁的肖小姐毕业三年在城市工作,国庆节准备回老家好好休息,谁知却接到了6场婚礼的邀请。看看肖小姐的档期,八天假6场婚礼,时间排得满满当当,份子钱就差不多4400元,一个月的工资还不够。心疼肖小姐1分钟!

  我说:现在想结婚的唯一信念就是!把份子钱收回来!

  小学放学早家长遇尴尬

  近年来,伴随着中小学减负工作推进,不少地区的小学放学时间都提前到了三点半左右。然而,孩子放学早、家长下班晚,这样的尴尬时差让不少家长犯了难——请假不现实、放托管机构顾虑多,“三点半难题”究竟该如何破解? ​

  我说:不能放学的我才尴尬!

  黄焖鸡开到美国

  “中华三大名小吃”之一的黄焖鸡米饭走出国门,在美国加州开了第一家店。一份黄焖鸡售价9.9美元,约人民币要65元,人气相当火爆,排队都排到大街上了!老板表示,本来以为华人多,结果没想到外国人也很喜欢。

  我说:中国美食,世界第一!我要带上我的小笼包拌面出征美国啦!

  (本期点评:王林红)

关键词:国庆,婚礼,美食,家长

责任编辑:王林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