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河北赛区启动仪式在石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7-09-17 18:5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9月17日讯(记者 李书军)“京畿福地 冀忆之美”2017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河北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9月17日在石家庄市举行。大赛突出国际性、专业性、权威性、趣味性、娱乐性,坚持公平公正公道,优中选优的原则,为河北旅游经济的发展增光添彩。
    2017年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河北赛区启动仪式暨媒体发布会主要由嘉宾致辞、模特走秀、舞蹈表演等部分组成。此次大赛以促进国际旅游产业发展和旅游文化产业进步为主旨,用竞赛形式,实现传播旅游文化的目的。通过竞赛活动反映地域文化,体现时代风貌,促进世界旅游事业发展和旅游市场繁荣。
        2016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冠军杜晨致词。李书军 摄

    主办单位代表、石家庄现代文化传媒教育集团董事长徐健说:“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积极引导国际旅游时尚文化,推动世界各国的经济文化交流,现已成为国际知名度极高的旅游文化赛事活动,在国际旅游界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承载着中国传统文化,深度展现女性内在之美。本次赛事以传播传统文化、旅游文化为目的,通过竞赛单元反映地域文化,体现时代风貌,旨在促进我省旅游文化事业的发展和企业品牌建设,促进我省与国际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推动我省文化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模特走秀。李书军摄

        舞蹈助兴。李书军 摄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的举办,必将成为进一步推介河北作为燕赵文化的发祥地、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城市名片的崭新窗口和重要平台,助推河北旅游文化走向世界,同时也必将会让燕赵女性代表河北之美,立足本土,走向世界。

关键词: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河北赛区,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李书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