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喜迎十九大 “成安风采”书画摄影展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7-09-18 02:1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成安风采”书画摄影展活动开幕式在河北省图书馆举办。 记者 胥文燕 摄
画家温瑛等参观展览。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9月17日讯(记者 胥文燕)9月16日, “成安风采”书画摄影展活动开幕式在河北省图书馆举办。

  展览展出的上百幅书画摄影作品,是成安的画家、摄影家精心创作,展示出成安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丰厚的文化底蕴。

中国现代著名小写意花鸟画家王雪涛作品《满腹玑珠》。 记者 胥文燕 摄
著名画家温瑛作品《胜似春光》。 记者 胥文燕 摄
展览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本次展览是喜迎十九大,河北地域文化生态系列展首届展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从16日起,河北省图书馆将以“河北地域文化生态系列展”为平台,联合全省各地举办系列展出活动,通过充分展示各地具有特色文化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地域传统文化,推介河北地方文化,加强各地文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22日。

关键词:成安,书画,展览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