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府为春秋航空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孙兴兴 2017-09-18 18: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府为春秋航空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记者 孙兴兴 摄

  长城网9月17日讯(记者 刘延丽 孙兴兴)9月16日,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府在石家庄第十三中学为驻区大型民营企业——春秋航空公司举办客舱乘务员(含空嫂)专职安全员专场招聘会。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驻地在石家庄市长安区。为了更好地服务驻区民营企业,长安区政府全程协助春秋航空公司举办招聘活动,多次召开协调会议,前期通过媒体、各级政府网站、政府微信公众号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大力宣传。

  为了确保招聘工作落到实处,区政府安排该区就业局牵头,区教育局、区城建局、区交警大队通力配合,制定了详细的招聘工作实施方案,从招聘场地、志愿者服务、广告宣传、交通管治等方面进行全程服务。

  此次河北省境内各地报名人数多达4000多人,当日3347人到场面试。

3347人到场面试专场招聘会。 记者 孙兴兴 摄

关键词:春秋航空

责任编辑:商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