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华夏颐养众享庄园:品香醇美酒 观亚洲第一大酒窖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秀娟 郑佳洵 张潇月 2017-09-19 19:0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庄园项目展示。张秀娟 摄

园区内部高达3米的红酒塔。郑佳洵 摄

嘉宾品尝美酒。张秀娟 摄

  长城网秦皇岛9月19日讯(记者 张秀娟 郑佳洵 张潇月)华夏颐养众享庄园东临渤海、背靠碣石,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庄园占地面积5.6万亩,突出“红酒+大旅游”理念,打造集干红酒文化传播、生产、观光、生态园体验、餐饮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人文旅游景区。庄园以高标准建设红酒消费体验示范区、工农业旅游引领区以及葡萄酒交易与推广的微中心,把中国干红酒的发源地打造成红酒旅游的新高地。

  发酵车间。张秀娟 摄

  庄园內的主要参观景点有国际酿酒葡萄名种示范区、亚洲第一大酒窖、5万吨全自动灌装生产线、现代化贮酒车间、长城葡萄酒学院研究中心、评酒调研厅等。此外,庄园內种植几十种名贵酿酒、食用葡萄和各种水果,春季繁花盛开,秋季硕果累累。

  亚洲第一大酒窖。郑佳洵 摄

  2017年,聘请美国约翰逊·费恩建筑师事务所,结合既有建筑风格和山体的自然肌理,对亚洲第一大酒窖、红酒精品车间、红酒博物馆、康养中心、文化体验中心、品鉴中心、晾甲湖以及千余亩优质葡萄园示范基地进行深度整合,建设华夏颐养众享庄园·作品一号酒庄,形成酒窖、葡园、山体、湖面、建筑浑然一体,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的新业态,促进昌黎红酒产业提档升级。

关键词:华夏,红酒,酒窖,旅发大会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