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举办首期风湿性疾病基层学习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冠楠 李健 李艮春 孟捷 2017-09-20 06:5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大附院院风湿免疫科专家授课。杜勇 摄
学习班学员认真听讲。杜勇 摄

  长城网保定9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冠楠 李健 记者 李艮春 孟捷)9月16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举办的首期风湿性疾病学习班开班,30余名基层医务人员通过自愿报名等方式参与学习,为培养更多风湿治疗专业医务人员,提高区域内风湿性疾病诊治水平夯实基础。

  培训期间,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专家为广大学员详细讲解风湿性疾病基础知识,围绕类风湿性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痛风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并组织学员就风湿性疾病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班的举办解决了困惑大家多年对风湿性疾病的认识,令基层医生受益良多。

  河大附院风湿免疫科主任许鸣华表示,今后,河大附院将继续发挥医院资源优势,承担社会责任,继续举办此类学习班,为基层医生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真正做到让医疗资源下沉基层,让老百姓得实惠。

关键词:河大附院.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