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电影《李保国》震撼中国文艺最高殿堂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7-09-21 15:0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1日讯(记者 胥文燕)9月19日,中国文联党组举办观看电影《李保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别党课活动。

  电影《李保国》由河北电影制片厂、中民嘉源(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影视集团联合摄制。

中国文联党组举办观看电影《李保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别党课活动。 记者 胥文燕 摄

  在中国文联机关四楼观影大厅,艺术家们用心感受、真情体味,为李保国的精神和影片的魅力所打动。

  观影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实谈到:这是以电影艺术手法表现当代英模人物的一部生动感人的作品,有灵魂、有温度,作品站得住,其精神内涵的开掘具有很强的时代意义。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左中一认为,该影片是一部作为党员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实现了可敬、可信、可亲、可学的艺术效果。

  国务院参事刘坚看完影片后满怀深情地说,李保国是一个集体,一个为国家和人民献身的知识分子集体,电影中的许多情节,是对这个集体事迹的再现。这是一部真实、接地气、有担当、有骨气的电影。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影片在思想高度上达到了一定的水平,李保国精神传递传承的点做得尤其到位。中国文联作为广大文化艺术工作者之家,在组织大家学习观模的同时,更要助推影片的发行放映。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代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向中国文联及各协会领导和艺术家们表示感谢,向主创团队表示祝贺,并表达了河北作为出品方一定组织好发行放映的决心和举措。同时对进一步精心打磨提出了明确要求。

关键词:电影,《李保国》,观影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