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首个院士工作站正式成立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福林 刘冠楠 李艮春 孟捷 2017-09-26 10:5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院士工作站铜牌。通讯员 刘冠楠 摄

  长城网保定9月26日讯(通讯员 刘福林 刘冠楠 记者 李艮春 孟捷)9月26日,记者从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了解,该院聘请著名泌尿外科专家、中国工程院孙颖浩院士及其研究团队,在该院成立了首个院士工作站,以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促进与“两院”院士建立产学研长效合作机制。

  据了解,孙颖浩院士及其团队将为河大附院制定发展战略提供技术咨询,为该院的建设项目、技术改造项目、技术引进项目等提供综合评估和技术指导。与此同时,孙颖浩院士将带领其团队与河大附院科研人员联合攻关,解决急需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开展重大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的研究,并协助该院创建人才培养基地,引进、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开展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活动,整合河大附院科研队伍,争取更多国家重大项目及培养高层次科研领军人才。

关键词:河大附院,院士工作站.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