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会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永晨 刘澜澜 2017-09-27 22:2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9月27日讯(王永晨 刘澜澜)9月27日,河北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会在威县召开。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光彩会副会长谢经荣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就如何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提出要求。

  谢经荣充分肯定了我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取得的显著成效,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重要的政治、经济和社会意义,在长效机制、提质增效、表扬宣传和服务上下功夫,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签订责任书。记者 刘澜澜 摄

  高志立强调,“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战略的具体举措,是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生动实践,是提升工商联服务能力的有效载体,是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平台和转型升级的有利机遇,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做细做实“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相关工作,确保扎实有序推进。要完善政策措施,进一步凝聚“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的工作合力,确保取得预期成效,为打赢全省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河北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和商会的通报》,交流了经验,与各市工商联签订了责任书,观摩了威县部分帮扶企业典型。

关键词:精准扶贫,千企帮千村,威县

责任编辑:刘澜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