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门券收藏展圆满结束 网友赞不绝口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7-09-30 08:2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9日讯(王林红)近日,石家庄市门券收藏协会在长安公园举办了石家庄市第十三届门券收藏展。

  这次展览内容丰富,展框之多,为历届之最。会员们用1000余张贴片,近400O张门券、火车站台票编成不同的专题,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建军历程,展示石家庄十大城市名片和改革开放以来新面貌。用门券记录历史,让前来观看的群众更直观、更系统地了解石家庄市文化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

  有关人士表示,门券收藏活动是一项有意义的文化收藏活动。门券虽小却包罗万象,且大众参与门槛低,集知识性、艺术性、趣味性和思想性于一体。

关键词:十九大,收藏展,解放周年

责任编辑:王林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