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交警12台车载违法抓拍设备完成调试即将上线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峰 孟捷 2017-09-30 08:4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装有车载抓拍设备的警用车辆。 高峰 摄
车载抓拍设备。 高峰 摄
车载抓拍设备后台。高峰 摄

  长城网保定9月30日讯(通讯员 高峰 记者 孟捷)记者从保定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该队已完成12台警用车辆车载违法抓拍设备的安装调试,并于十一长假之后上线工作。

  据介绍,车载违法抓拍设备为最先进的360度拍照设备,设有7个摄像头,200万像素,并实时连接数据库后台,可跟随警车不间断在辖区道路进行巡逻抓拍,装配有抓拍设备的警用车辆开启设备后,摄像头将自动抓拍在禁停路段违法停车的号牌数据,并完成实时上传,被交警称为“抓拍神器”。

  据了解,该设备正式上线后,将大大提高对禁停路段违法停车的查处效率,违法车辆一旦被抓拍神器抓拍取证后,公安交警将依据违反禁令标线停车给予驾驶人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关键词:保定,交警,抓拍,车载设备,违法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