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秦皇岛:晒家风 倡廉洁 节俭过中秋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曹建雄 2017-10-04 22:3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在东方明珠城第一社区辖区党员家门口悬挂家风家训牌。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0月4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秦皇岛市海港区东环路街道纪工委在辖区开展了“亮良好家风倡廉洁之路”活动。

  据悉,该活动是推进“学国学 正家风 倡廉洁”学习教育的一项举措。通过党员干部亮出家风家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影响带动更多的党员、群众从自己家庭做起,自觉树立良好家风,推动家庭廉政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同时,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树立文明新风,引导辖区人民过一个温馨、文明、节俭、和谐的中秋节。

关键词:家风,廉洁,家庭,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