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前南峪生态旅游区迎八方游客

来源: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7-10-02 20:3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日讯(记者 烟成群)国庆长假以来,邢台前南峪生态旅游区迎来了众多游客。前南峪生态旅游区被称为“太行山最绿的地方”是国家AAAA级景区,规划面积118平方公里,由抗大观瞻区、生态观光区、休闲采摘区、化山揽胜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参展区组成。该景区地处邢台市西部60公里的太行深处,是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旧址。

  在生态观光区最顶端,有一处翠艳欲滴的果园,面积500亩,引种了八个国家二十二个果树品种,栽植各种新、特、优果树40000余株,配套了美化绿化带,种植了金丝柳、牡丹石榴、四季玫瑰、日本北海道黄杨等观赏性花木,形成了薄皮核桃、欧洲榛子、澳大利亚油桃、乌克兰大樱桃、美国葡萄、黄金梨、桑葚等为特色采摘园区,园区内还设置有巨型植物造字,植物造型、绿色长廊、亭谢画廊、等景观,进入园内令人心旷神恰,留连忘返。采摘完后,疲倦的游客可以乘坐漂流,不仅省时省力,还能体验一下漂流的激情魅力。

  该景区的千年板栗王树围5米,树高12米,树龄2500年,因其果实个大味甘,且树体高大,传说被唐朝女皇武则天敕封为“板栗王”。周围的百姓常对着这棵树祈福,久而久之,便成了一棵许愿树。

前南峪生态旅游区沿途风景。 郭高升 摄
游客在前南峪生态旅游区采摘、拍照。 郭高升 摄
千年板栗王树吸引了众多游客。 郭高升 摄
新建的游客服务中心。 郭高升 摄

关键词:国庆 ,邢台, 旅游

责任编辑:烟成群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