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即日起 所有进京列车将进行二次安检复检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胥文燕 王斌 2017-10-09 21:2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站。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10月9日讯(记者 胥文燕 通讯员 王斌)记者从石家庄铁路警方了解到,自10月9日起,所有进京列车将进行二次安检复检,石家庄铁路警方将继续加大车站安检力度,为旅客守住人身安全防线。

  石家庄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为不耽误出行,请至少提前60分钟进入火车站,到达指定候车区域,配合安全检查;准备出行的旅客,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购买车票,进站上车,做到票、证、人相符,临时身份证没有照片的不能购票和进站上车。

  此外,为便于广大旅客顺利进站乘车,请旅客出行前检查随身携带行李物品,禁止携带危险品进站乘车,以免因安检处置耽误行程。禁止(限制)携带进站的物品主要有以下几种,枪支、子弹及其零部件;爆炸物品、烟火制品以及其仿制品;匕首、三棱刀、弹簧刀等管制刀具以及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斧子、警棍、电击器、弓弩等锐钝器和其他器具;汽油、酒精、金属钠等易燃易爆物品;高锰酸钾、氯酸钾、过氧化钠、过氧化钾、双氧水等氧化剂和有机过氧化物;剧毒性、腐蚀性、放射性、传染性、危险性物品;可能干扰列车信号的强磁化物,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物品,活动物(导盲犬除外)等。限量携带以下物品:不超过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不超过120毫升的冷烫精、摩丝、发胶、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自喷压力容器;不超过2小盒的安全火柴;不超过2个的普通打火机。

关键词:石家庄火车站,列车,安检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