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喜迎十九大】唐山迁安:倡导良好家风 弘扬传统美德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建军 邵玉莲 杜宇昕 2017-10-12 21:4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营里村道德讲堂。邵玉莲 摄
赵店子镇传承好家风暨马庄村“文明家庭”表彰仪式。李建军 摄

  长城网唐山10月12日讯(李建军 邵玉莲 记者 杜宇昕)“好家风是一面明镜。”近日,迁安市赵店子镇在辖区内各村开展“赵店子好人”、“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等评选表彰活动,深入挖掘、传承、弘扬本土优秀家风家训典型,引导全镇干部群众把好家庭廉政关口,筑牢家庭反腐倡廉的堤坝,争做廉洁模范。

    该镇共选树行业好人32人,评选出“文明家庭”10户、“好婆婆”10人,“好媳妇”10人。同时,该镇还充分利用道德讲堂、微党课、演讲比赛、家庭教育讲座、乡村文化墙、精神文明宣传栏、善行功德榜等多种阵地,广泛宣传优秀典型家庭、传统家规家训、家规家训警示格言,积极倡导良好家风,弘扬传统美德,努力营造清正文明、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关键词:家训,家风,优秀,道德.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