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10月29日到石图讲堂了解艺术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

2017-10-24 16:54:27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崔强。石图讲堂供图

  长城新媒体10月24日讯(记者 韩晓寒)10月29日(星期日)上午9点半至11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邀请星学院创始人、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制作中心导演崔强老师,作题为《孩子学习艺术的重要性》讲座,和家长们共同探讨艺术对一个孩子的成长所起的重要作用。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主讲人:崔强,星学院创始人,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制作中心导演,中国当代商业剧导演,中国第三代演艺导演,中国青年电视艺术家,北京卫视《超人秀》制作人,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制作人,《奇舞飞扬》主导演,《水火传奇》总导演,星学院艺术总监、升学顾问。

  主要内容:什么是艺术行为,简单来说就是把生活行为艺术化。而艺术行为主要有哪些特征?分为哪些阶段?它对青少年的性格重组又有什么作用和影响?孩子如何过滤掉自身负面的行为习惯,通过艺术行为重新建立优秀的性格品质呢?本期,崔强老师将给大家一一解答这些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

关键词:石图讲堂,艺术,成长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