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永年万名干部进农村解难题助增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常领山 
2017-11-10 22:37:59
分享:

  永年万名干部进农户宣讲十九大精神、共谋致富幸福路活动协调会现场。张东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10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常领山)日前,永年区“干部进农户宣讲十九大精神、共谋致富幸福路”活动全面启动,来自区直部门和乡镇、村的一万多名党员干部以“一对一”的方式进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遇到的问题,共同谋划新的致富道路。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遇到的问题,引导广大群众把思想集中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全社会共同支持举办第三届邯郸市旅发大会和第十四届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的良好氛围,该区组织全区所有干部职工开展全员下基层活动。干部职工采取“一对一”的方式,全部进农村、进农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知晓率,让广大群众正确理解政策,真心拥护政策,引导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下基层干部与群众同坐一条板凳,同吃一锅饭,与农户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交心交朋友,了解区委、政府政策的执行情况,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掌握群众所思所盼、所急所需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群众反映的热难点问题带回来,收集整理,逐一反馈落实,逐一解决。对于想创业、想致富的群众,则帮助解决资金技术等问题,为新时代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加油助力。

关键词:农村,难题,增收责任编辑:王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