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市解决房地产办证难问题 近20万户家庭取得房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捷 马书广 乔晓琳 
2017-11-14 08:49:55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孟捷 摄

  保定市解决房地产“办证难”办公室负责人通报解决房产证办证难问题情况。记者孟捷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14日讯(记者 孟捷 马书广 实习生 乔晓琳)11月13日下午,记者从保定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城建系统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保定市通过创新房地产办证政策和工作方法,有效解决了房地产办证难问题。截至目前,解决了近20万户房改房和经济适用住房办理商品房房本问题,有效保障了群众的合法利益。

  据保定市解决房地产办证难办公室负责人张春晖介绍,保定市在解决房地产办证难问题上,按照“尊重历史、实事求是、民生优先”的原则,创新举措,勇于担当,加速解决。在政策和方法上创新,破解政策瓶颈,提高办证效率,解决了近20万户房改房和经济适用住房办理商品房房本问题。截至11月12日,主城区已有104个项目具备办证条件。

  张春晖称,关注民生、解决民生问题永远在路上,妥善解决好群众办证难问题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下一步,保定市政府继续加大解决力度,创新思维,突破固有模式,让更多群众拿到房产证,使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关键词:保定,房产证,房本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