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爱心企业向石家庄市赞皇县希望小学捐赠4万元款物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晓寒 
2017-11-14 23:04:58
分享:

爱心企业捐赠的桌椅。韩晓寒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4日讯(记者 韩晓寒)11月14日,花之吻美容集团联合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在赞皇县希望小学共同举行了“如花之吻十三载·慈心暖冬助学梦”爱心公益活动。

孩子们给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巾。韩晓寒 摄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花之吻美容连锁集团向赞皇县希望小学捐赠1万元爱心善款,专项用于解决学校师生的冬季取暖问题。同时他们和市慈善总会为家境贫困的孩子们共同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羽绒服、帽子、电暖宝和部分文体用品以及50套崭新桌椅。孩子们看到这些爱心物品后非常高兴,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早日成才,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殷切期望。

爱心企业捐赠款物。韩晓寒 摄

       “爱心企业花之吻美容连锁集团十多年来不间断为赞皇县院头镇希望小学提供帮助和支持,这所希望小学早已是旧貌换新颜,办学水平与日俱增。这里的孩子们更是充满梦想与希望地生活与学习。”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市慈善总会将继续以“慈心为本、善举为民”的服务宗旨,竭力搭建爱心企业与困难群体的互助平台,希望有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投身到石家庄市的公益慈善活动中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体,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大家庭的温暖。

关键词:爱心企业,希望小学,款物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