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柏乡县一爱心企业慰问执勤交警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9-29 08: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近日来,为规范县城交通秩序,优化城区交通环境,提升县城文明形象,柏乡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日夜奋战,严查严管,禁止黄牌车、机动三轮车、拖拉机进入城区。此次行动有效减少了环境污染,创建了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爱心企业代表慰问交警。王宴龙 供图

  为表达对一线交警的敬意,9月27日上午,柏乡县工商联主席赵新志、柏乡县宝石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香文等一行来到柏乡县城区建设路与西环、南环交叉口的临时执勤点慰问交警,为执勤交警送上了苹果、月饼、葡萄等慰问品。爱心企业代表表示,交警长期超负荷工作,加上高温、噪音、汽车尾气等因素影响,身体健康受到一定影响,每次经过交通路口,看到交警们不辞辛苦地指挥交通都十分感动。

  柏乡交警大队大队长白建中代表全大队民警对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支持与理解是交警做好交管工作的力量之源,我们将会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扎实工作,全力维护城区交通秩序,为创建文明县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柏乡交警,爱心企业,慰问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