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裕华区文体局联合爱心企业捐建彩钢瓦大棚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亚南 韩晓寒 2017-08-17 22:3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现场。王亚南 摄

  长城网石家庄8月17日讯(王亚南 记者 韩晓寒)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文体局联合河北事诚网咖连锁有限公司向平山县下口镇石滩村捐建的彩钢瓦大棚顺利完工,揭幕仪式在村委会举行。

彩钢瓦大棚揭幕仪式。王亚南 摄

  据了解,石滩村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西部深山区,村集体经济薄弱,全村常住人口80人左右,有贫困户42户、五保户1户。基础差、底子薄,基础设施落后,扶贫任务艰巨。2016年石家庄市裕华区文体局、信访局组成工作组驻村以来,迅速摸清村情民情,分析致贫原因,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制定脱贫计划,精准发力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强基础,重产业,谋发展,利长远,多方筹措社会资金,积极为村民谋出路、办实事。石滩村村民有在村委会院内过红白喜事的传统,因缺少基建设施通常都在露天做饭摆席,遇雨雪天气多有不便。裕华区文体局扶贫工作组了解此情况后,协调资金,在村委会院东侧搭建一彩钢瓦大棚,方便石滩村百姓过红白喜事。

彩钢瓦大棚。王亚南 摄

  河北事诚网咖连锁有限公司听说文体局正在筹措资金服务老区人民时,当即决定出资1万元捐建彩钢瓦大棚。公司董事长王建辉说,服务老区人民,改善贫困地区群众生活是公司应尽的义务,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老区人民,为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键词:裕华区,文体局,彩钢瓦大棚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