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石家庄市藁城区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小分队走进张村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马梦赫 李书军 
2017-11-16 19:07:45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6日讯(通讯员 马梦赫 记者 李书军)11月16日,石家庄市藁城区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小分队走进兴安镇张村,这是文艺小分队文艺汇演系列活动的第二站。

  藁城区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小分队成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编排的文艺节目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目光。此次文艺汇演集合了歌曲、舞蹈、戏曲等多种形式和主题鲜明、特色突出、饱含感情、鼓舞人心的文艺作品,以此展示了藁城区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唱响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强音,一系列精彩节目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文艺演出现场。马梦赫 摄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区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除了本场文艺演出之外,一系列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也在准备进行当中,文艺小分队近期将陆续在全区各乡镇、村巡回演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的家门口,让群众的冬闲生活丰富起来。

关键词:藁城区,十九大精神,文艺,小分队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