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理解内涵 主动作为 兑现目标
开滦吕家坨矿业公司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通讯员 李洋 李姗姗 
2017-11-17 09:29:06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17日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 通讯员 李洋 李姗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开滦吕家坨矿业公司党委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保安全、保达标、保“两量”为目标,发挥作用、加强引领、深化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助推公司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兑现。

开滦吕矿公司党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滦吕家坨矿业公司供图

  该公司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求各级党组织以党员为主体,以个人自学为主、集中辅导为辅,采取下发辅导材料、编发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材料、开展联合党课、深入基层宣讲等形式,层层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为开展各项重点工作提供科学指导。

开滦吕矿公司党员参观十九大精神牌版展。 开滦吕家坨矿业公司供图

  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治理工作,公司党委坚持高标定位、精准细致,做到不出纰漏、不留死角、不应付凑合,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治理升级战。

  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发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立足本单位、本岗位实际,按照包责任区、包重点部位、包安全无把握人的要求,围绕隐患排查、达标治理以及安全自保自律、互保联保和帮教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争当先进典型,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

开滦吕矿公司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 开滦吕家坨矿业公司供图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该公司党委不断加强管技人员队伍作风建设,引导管技人员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他们要求各级管技人员改进工作作风,多下井、多深入一线,加大现场检查督导力度,盯关键部位、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切实发挥作用,解决现场难题,提高下井带班质量。

  此外,他们加大对管技人员井上值班、遵守劳动纪律以及下井带班等情况的检查督导力度,采取组织约谈、积分考核等措施,对思想松懈、下井走马观花、不主动作为的人员严肃问责、强化教育,促进各级管技人员转变作风、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公司各项工作中,助推企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开滦,务实责任编辑:郑佳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