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19600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杨晓 常利茹 
2017-11-29 15:00:08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29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常利茹)近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与平山爱心救援队人员一行为平山中学、平山二中、实验中学、南甸中学、华英中学、回舍镇中、张齐小学、温塘小学、大吾小学、东回舍小学、侯家庄小学11所学校的23名贫困学生共发放助学金19600元。

  爱心志愿者合影。通讯员供图

  受助的学生们在收到爱心志愿者送来的助学金后非常感激,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勤奋学习,不辜负社会爱心人士的期望,将来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领取助学金。通讯员供图

  据悉,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为了保证每一笔助学金真正落到实处,首先通过平山爱心救援队推荐的贫困生名单,然后组织带领爱心志愿者到贫困生家里进行核实走访,之后为每位学生建立助学档案并及时对其开展捐助。

关键词: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贫困学子,助学金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