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在保定市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2-25 18:05:57
分享:

保定竞秀区龙泉社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河北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相关报道。龙泉社区供图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25日讯(记者 李艮春 孟捷)12月24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全会的召开在保定党员干部中引起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全会对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部署,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坚定不移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

  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海表示,省委九届六次全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河北省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特别是全会把科教兴冀战略纳入八项战略,为河北省今后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高校不仅是培养人才的摇篮,也是知识创新和技术创新的重要基地,在科教兴国、科教兴冀的伟大事业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肩负起培养知识创新和技术创新“双新”人才的重任,为科教兴冀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召开后,保定市竞秀区龙泉社区组织党员干部们集中学习了全会精神,全会对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部署让龙泉社区的党员干部们备受鼓舞。社区党支部书记方麟说,作为社区基层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工作,把为民服务放在首位,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内容,以“高标准、新理念、重实效”的工作新思路,开展好社区服务工作,并针对居民所盼所需,努力做到精准服务,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使辖区居民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保定清苑区委宣传部科员许明昭说:“一线是最鲜活的改革发展现场。作为一名宣传系统工作者,我将按照省委六届全会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勤学习、多锻炼,转作风、改文风,深入基层,写出接地气、有感情、有深度、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

  “省委九届六次全会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我认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是主体,富民是根本。作为传统农业乡镇,今后,我们将加快推进葡萄、苹果、食用菌等特色种植产业上档升级,打造现代农业,实现集群发展;并依托开发区建设,谋划实施特色小镇,发展休闲采摘旅游,让乡村美起来,让农民富起来。”望都县固店镇党委书记王增光坚定地说。

  涿州市东城坊镇三城村党支部书记赵连红说:“这几年,村内农业观光游发展得红红火火,吸引了京津冀游客10万余人次游览,今年仅农业观光旅游村民人均就增加收入1.3万余元。这次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将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今后工作的基本思路,给我们农民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们建设美丽乡村的信心和干劲更足了,我打心眼儿里感到高兴!”

关键词:保定,省委,全会,反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