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在河北 > 创新河北
十九大精神在河北

【创新河北】遵化中科博联环保公司产“智”不停

来源: 长城新媒体  2017-12-26 22:16:53
作者:王双利 刘春宝 董金辉 邢丁
分享:

工人们正在进行调试设备及装备焊接工作。张笑飞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2月26日讯(王双利 刘春宝 董金辉 记者 邢丁)12月25日,记者走进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中科博联环保装备制造公司生产车间时,几十名工人正在忙着生产,设备运输、装备焊接、节点打磨每一道工序都井井有条。

  这是该公司一期工程竣工投产后,生产的一批一体化智能环保设备,仅这批产品订单就达8000万元。据中科博联技术质控工程师徐海军介绍,公司形势喜人,各地订单应接不暇。目前正在为卢龙县生产智能环保设备,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计划1月初交付使用,之后马上又将为乌兰浩特生产。

  谈起公司的智能化设备,徐海军滔滔不绝中透露出企业的自信。作为一家北京外迁公司,中科博联多年来专注于污泥好氧发酵技术研发、产物出路解决、产品设计及制造,技术雄厚、产品齐全,拥有70多项专利,生产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设备(CTB智能机器人)、智能匀翻机器人、智能自动布料机器人广泛应用于污泥处理领域。随着我国城镇污水处理率的不断提高,市场前景广阔。

  今年以来,中科博联加快项目建设,在遵化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迅速完成一期工程并投产运营。对于未来,中科博联厂长郭凌财信心满满。改公司将在2018年进行二期建设,并在2018年底建成投产使用,预计5年内能完成利税20亿元以上,增加工作岗位200多个。

关键词:遵化,经济,环保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