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网友投诉嘉大如意小区无供暖且常停水电 丛台区政府回复

来源: 长城新媒体集团   作者:袁立朋 
2017-12-31 12:33:20
分享:

  长城新媒体12月30日讯 (记者 袁立朋) 日前,邯郸网友在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wz.hebei.com.cn)投诉丛台区嘉大如意小区自2016年6月份交房至今没有供暖,天然气、水、电也难以保证正常供应,且物业服务不到位,该小区业主多次跟物业和开发商协商无结果。12月26日,邯郸丛台区政府经调查后给予了回复。

  丛台区政府在回复中说:“我区接到群众反映嘉大玉如意小区四供问题的交办卡后,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区相关部门负责调查此事。经调查,现将情况反馈如下: 供水问题:目前,已经解决,居民可以正常用水。 供电问题:目前,供电施工队正在安装配电柜和相关配件。 供气问题:目前,天然气安装正在验收阶段。 供暖问题:因小区入住率达不到供暖要求,目前,开发企业正与供暖有关部门积极协商推进中。 小区建筑垃圾问题:小区物业公司已收取住户装修建筑垃圾清运费,现正督促其尽快清理建筑垃圾。 目前,我区所辖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督促小区物业、开发企业尽快完成小区供暖、供气、供电、供水工程和建筑垃圾清运。”

  

关键词:邯郸|阳光网上直通车|嘉大如意小区|供暖|丛台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