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京衡高速鄚州收费站:热心帮助 情暖冬日回家路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棋 刘苗苗 
2018-01-03 09:47:53
分享:

开饭喽”。图片由京衡高速提供

  长城新媒体1月2日讯(记者 王棋 通讯员 刘苗苗)在新年的第二天,经历了元旦假期的保畅奋战后,在凌晨破晓时,河北省高速公路京衡管理处鄚州站迎来了四位“客人”——一对夫妇和两个孩子,他们是高速路政人员护送来的“客人”。

  经了解得知,一家人在节假日后赶往工作地点,途中却意外发生交通事故,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但他们的车辆却抛锚无法移动,只好向路政人员求助。深冬的凌晨,寒风刺骨,冷风萧瑟,两个孩子在父母的怀抱下被冻得瑟瑟发抖,最小的孩子因为寒冷而哭闹不停,父母疼在心里,却无能为力。见此情况,班长王进辉立即将他们送到了便民服务室休息。衣着单薄的一家四口脸色发青,王进辉给他们打开空调并递上了热开水。待他们休息片刻后,王进辉又将他们带到了食堂用餐,一家人因为温暖而逐渐泛起红光的脸颊露出了微笑。目前,鄚州收费站正在积极想办法让一家四口尽快赶到工作的地方。

关键词:京衡高速,一家四口,鄚州收费站责任编辑: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