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8日起雄县限行有变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任俊鹏 尹智 
2018-01-07 19:17:55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雄安1月7日讯(记者 任俊鹏 尹智)日前,雄安新区雄县发布最新限行公告:根据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需要,雄县自2018年1月8日至2018年4月8日实施新一轮机动车2个尾号限行措施,与北京市、天津市、保定市同步轮换限行尾号。

雄县公布的一周限行日期和尾号图。

  公告显示,机动车每日7时至20时限行2个车牌尾号(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具体为:星期一尾号5和0停驶,星期二尾号1和6停驶,星期三尾号2和7停驶,星期四尾号3和8停驶,星期五尾号4和9停驶。节假日不限行,特殊时段及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限行措施另行通知。限行区域为雄县双侯大街以南、人民大街以北、温泉路以东、将台路以西(含以上道路)。

  同时,在城区范围内继续执行黄牌照货车禁行措施。禁行范围:双侯大街以南、人民大街以北、温泉路以东、将台路以西(含以上道路)。货车禁行措施继续执行,核定载质量0.6吨(含)以上的货运车辆和农用三轮车早7时至晚21时禁止通行雄州路、双侯大街、将台路、铃铛阁大街、文昌大街、温泉路城区道路。

  限行期间,电子警察将对违反限号规定的车辆进行电子抓拍,对违反限号规定的车辆予以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非保定市车辆在受限时间内驶入限行区域的,一次劝导告知停驶,二次核查确认驶出,三次依法处罚。

关键词:雄县,限行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