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长天药业向阿里地区捐赠16万元药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曦华 李艮春 
2018-01-17 23:07:47
分享:

捐赠仪式。通讯员 黄曦华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17日讯(通讯员黄曦华 记者李艮春)1月17日,河北长天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捐赠仪式,向河北省援藏干部、向西藏阿里地委干部和日土县、扎达县的县级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所以及阿里地区福利院捐赠了总价值16万元的药品。

  保定市副市长葛庆敏表示,长天药业此次捐赠的药品凝聚着保定人民的爱心、企业员工的爱心,将为更好地保障阿里地区干部群众身体健康做出贡献。保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边疆发展,做好相关工作,希望更多单位、企业、群众参与支持边疆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也希望阿里地区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各界给予的关注和帮助,进一步推动两地的合作。

  长天药业总经理贾晓蕊称,长天药业作为保定市知名企业,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该公司将始终秉承“追求卓越,关爱健康”的经营理念,坚持走产品创新和品牌发展之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据悉,河北长天药业有限公司,原河北省保定制药厂(前身为冀中旗帜大药厂),始建于1947年12月,建厂初期主要为解放军和解放区人民生产提供紧缺药品,为新中国和保定解放事业做出过突出贡献。

关键词:保定,长天药业,捐赠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