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唐山祥富里社区举行“一区三边”整治私搭乱建动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8-01-19 19:08:26
分享:

唐山祥富里社区举行“一区三边”整治私搭乱建动员会。祥富里社区供图

 

社区150余名文体队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祥富里社区供图

合影留念。祥富里社区供图

  长城网唐山1月19日讯(记者 邢丁)为扩大“一区三边”整治宣传氛围,1月18日,唐山祥富里社区在社区文化广场举办“路北区机场路街道祥富里社区一区三边整治私搭乱建动员会”,机场路街道相关领导及社区党员、居民群众300余人参加。

  社区150余名文体队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大合唱《共筑中国梦》、舞蹈《卓玛》、太极、京剧联唱、评剧《报花名》、广场舞《中国人》、《向往拉萨》等8个形式各异的节目赢得了在场居民的阵阵掌声。

  平均年龄70岁以上的演员们冒着严寒,以文艺汇演、发放告知书等形式,与社区一起宣传一区三边私搭乱建整治的重要性,为下一步社区开展全面清理整治工作奠定基础。

  社区是一个大家庭,此次演出充分体现了“社区是我家、管理靠大家”,在社区党员、文体队员们的大力支持下,扩大了一区三边私搭乱建整治工作的知晓率、赢得广大党员群众的支持率。

关键词:祥富里,一区三边,私搭乱建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