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节后上班第一天】总投资64.1亿元
邯郸涉县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2018-02-22 22:33:35
分享:

邯郸涉县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冯晓广 摄

邯郸涉县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冯晓广 摄

  长城网邯郸2月22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冯晓广 李东旭)春回大地,万物勃发。2月22日,涉县冀津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内,双创基地、联驰汽车产业城等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启动,总投资达64.1亿元。“项目的开工建设,为全县一百个重大项目建设开了个好头,也是全县迅速贯彻全省“双创双服”动员会精神的具体体现,以此为标志,涉县“双百”攻坚和冲刺全面拉开。”涉县县委书记汪涛介绍。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既有工业项目、旅游项目,也有农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其中,双创基地项目,总投资2.6亿元,规划建设商务楼、创客科研技术推广中心、生活服务建筑等,预计可容纳200余家企业入驻、创客办公。此项目旨在充分挖掘县域企业内部发展潜力和职工创新潜能,积极引入外部优质资源和项目,以创新促进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就业推动发展,推进全民招商、全民创业。

 

  近年来,涉县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大打项目建设攻坚战。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涉县推出“双百”机制,激发项目建设新活力。

关键词:涉县,项目,开工责任编辑:王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