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春天里 石家庄10万余人栽下50余万株新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3-12 21:58:38
分享:

小壁防护林区植树现场。李书军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12日讯(记者 李书军)3月12日上午,在石家庄小壁防护林区,由石家庄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直机关干部,驻石部队官兵,市林业局和市园林局机关干部以及鹿泉区广大干部群众约1000余人组成的义务植树大军,在这里种上6000余株树苗。

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李书军 摄

  人们在提前规划好的区域挖坑、栽树、培土,个个忙得满头大汗。为了确保植树质量,石家庄市林业局40余名林业技术人员现场指导人们按要求挖大坑、培土踩实,参加义务植树的干部群众也都严格按照要求做得一丝不苟。

填土。李书军 摄

  据悉,当天,石家庄市党政军领导、机关干部、驻石部队官兵、各县区干部群众等社会各界10万余人参加了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为省会栽下50万余株新绿,全市迅速掀起了大规模植树造林绿化高潮。

植树现场。李书军 摄

  据了解,3月份植树月期间,石家庄市义务植树拟完成1000万株以上。2018年全年完成义务植树1300万株,完成工程造林70万亩(其中人工造林40万亩、封山育林30万亩)。

关键词:石家庄,绿化,植树,植树节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