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年度河北省“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在唐山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8-04-28 23:47:07
分享:

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右一)和两名基层代表共同启动2018年度全省“365百姓故事汇”。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4月28日讯(记者 金宗明)4月27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2018年度全省“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在唐山市启动。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贾敬刚,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金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梅艳以及全省各设区市主管宣传部长和部分县市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近150人参加。

  此次“365百姓故事汇”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线,以“铿锵的脚步美好的生活”为主题,讲好新时代百姓故事,讲好河北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的好故事,发出时代最强音,唱响时代主旋律,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参观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全省社区宣传文化阵地建设观摩座谈交流会,分享各地市先进经验做法。

关键词:百姓故事汇,宣讲,启动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