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燃!河北翔蓝主场逆转湖南勇胜夺取两连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06-23 05:54:09
分享:

比赛现场。记者 陈博 摄

  长城网6月23日讯(记者 陈博)6月22日晚,2018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第六轮全面燃起烽火,河北翔蓝坐镇主场迎战湖南勇胜。最终,顽强的翔蓝队在一直落后的情况下于第四节接连命中三分球,以110比108逆转战胜湖南勇胜。长城新媒体通过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直播了该场比赛,和球迷们一起见证了翔蓝取得两连胜。

  本赛季河北翔蓝发挥出色,仅在第四轮主场惜败贵州。然而,此次造访的湖南勇胜队实力也不容小觑,与河北队一样,在前五轮比赛中取得了四胜一负的好成绩。

肯尼·伯顿上篮得分。记者 陈博 摄

  比赛一开始,湖南勇胜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以防守著称的他们接连进球。反观河北翔篮队,手感则并不出色,前三节比赛,河北翔篮以79比88落后对手,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越战越勇的湖南队一度将比分扩大到10分以上。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到六分钟时,蓝翔队终于打开了手中的“瞄准器”,常琪和肯尼·伯顿联手接连命中三个三分球,将比分追至100比101,9比0的进攻小高潮迫使湖南勇胜请求暂停。暂停结束后,翔蓝队又用稳固防守造成对方进攻犯规,拿到进攻球权的孙建国再次命中三分,103比101,翔蓝反超比分!在随后的比赛中,翔蓝队在加固防守的情况下继续进攻,最终以110比108的比分实现逆转,战胜湖南勇胜!

宋学鹏突破得分。记者 陈博 摄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陈博 摄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翔蓝的队员们克服了困难,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和心态。本场比赛翔蓝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宋学鹏、孙建国等国内球员发挥出色,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外援肯尼·伯顿拿到了全队最高的33分,布兰登·罗宾逊则交出了18分15个篮板球的两双成绩。

肯扬·巴里罚篮。记者 陈博 摄

NBA传奇球星里克·巴里罚篮。来源于网络

  本场比赛中,湖南勇胜外援肯扬·巴里发挥出色,里突外投拿下了37的全场最高得分。该球员罚球姿势在场上独树一帜,且10罚9中,命中率极高。熟悉篮球的球迷可能会知道,NBA传奇球星里克·巴里就以这种罚球姿势闻名于世,并且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高达90%。原来,肯扬·巴里正是里克·巴里的小儿子,独特的罚球可谓是子承父业的独门秘籍。

主教练麦克·麦基携队员宋学鹏出席赛后发布会。记者 陈博 摄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翔篮主教练麦克·麦基说,本场比赛开头球队发挥并不出色,湖南勇胜队也针对我们的战术风格做足了准备,好在最后时刻,球员在做好防守的同时投进了关键球,赢取了比赛的胜利。

  根据赛程安排,本场比赛过后,翔蓝队还会连续坐镇主场,迎战广西威壮、江淮闪电、江苏国立三支球队。6月24日晚7:30分,长城新媒体邀您共同见证河北翔蓝对阵广西威壮的精彩表现。

关键词:体育,篮球,翔蓝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