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外名人共话生态文明 王俊凯倡导环保从身边小事做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张欣 
2018-07-06 23:04:05
分享:

“中外文化体育名人与生态文明建设”讲演会现场。记者 贺宏伟 摄

王俊凯进行主题发言。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网贵阳7月6日讯(记者 贺宏伟 张欣)7月6日晚,“中外文化体育名人与生态文明建设”讲演会在贵阳大剧院举行,该讲演会是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的重大活动之一。

  文化体育界名人叶小文、何建明、顾久、西尔维娅·厄尔、李雪健、陶虹、王俊凯、吴敏霞、许海峰、邹市明等嘉宾齐聚论坛,讲述关于他们的环保故事及生态文明感言,并向公众发出“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倡议。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基本上很少使用一次性纸杯,出门购物的时候也尽可能使用环保袋,避免使用一次性塑料袋……”作为“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的王俊凯倡议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尽己所能让生态环境更加美好。

关键词:生态文明,中外名人,王俊凯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