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地方业务部 >> 时政新闻

意大利天冰冰雪设备生产制造项目落户张家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8-07-26 17:22:51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 郑世繁)7月26日,世界上唯一一家能建造全自动化造雪系统的意大利天冰公司与张家口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举行了冰雪设备生产制造项目签约仪式。意大利天冰公司从即日起入驻张家口高新区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开展五大业务,即在张家口设立“冰雪设备的组装加工中心”,建设“冰雪相关装备的生产制造中心”,建立“中国市场物流中心”,“成立研发设计中心和测试实验室”,成立中国“结算中心”。

签约仪式。记者 郑世繁摄

  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3000万元,项目投入运行初期,预计年实现产值4800万元;项目成熟后,全部设备投入生产,预计年实现产值1亿元,年税收可达人民币500万元。

  意大利天冰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全球造雪行业领军企业,在全球拥有37家分公司、销售伙伴和服务网点,占全球造雪设备市场60%的市场份额,主要产品有多种自动式、手动式、枪式、炮式、固定式、移动式造雪机,水泵站,冷却塔,自动化智能管理软件以及全套的造雪系统解决方案,已为近50个国家的1800位客户量身定制的造雪系统,特别是该公司的造雪设备已效力于最近8届冬奥会中的6届,将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国家高山滑雪中心提供造雪设备和自动化系统。

意大利天冰公司CEO帕特里克致辞。记者 郑世繁摄

  意大利天冰公司CEO帕特里克介绍说:“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三亿人上冰雪’号召,张家口市政府和天冰公司将协力打造中国最大的冰雪产业装备中心,结合天冰公司在全球造雪设备行业领先的地位和张家口市将成为中国冬季运动冰雪装备基地的战略布局,今天我们拉开了成功合作的帷幕,我坚信,我们与张家口市政府的合作,将会是推进中国冰雪产业发展并带领更多人加入冰雪运动的重要举措,使中国发展成为冰雪强国,届时,张家口将成为冰雪运动技术中心。”

  张家口高新区重点推进了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示范区建设和冰雪装备产业招商。目前,冰雪产业园示范区办公研发区已开槽建设,轻装备区正在实施桩基工程,预计年底前完成轻装备区6万平方米建设,其他建设工程全面开工。同时,冰雪装备产业招商取得积极进展,目前累计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86.5亿元,完成公司注册登记9家,其中今年新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12亿元。

签约仪式。记者 郑世繁摄

关键词:万全
责任编辑:郑世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