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实现国际版权贸易1200多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8-08-23 10:54:48
分享:

签约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8月23日讯(记者 胥文燕)在第25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之际,8月22日,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共同举办了版权贸易签约仪式。

  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与英国乌鸦出版社就图书《透过洞洞看世界》签订了版权引进协议,河北教育出版社与DC加拿大教育发展公司签订了高中英语教材合作出版协议。

  据了解,英国乌鸦出版社是英国第13大出版社,DC加拿大教育发展公司在中小学教材和教育类图书的编写出版方面多有建树。近年来,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在着力做强主业做响品牌的同时,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加强外向型图书选题的策划出版,努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自“十二五”至今共实现国际版权贸易1200多种,并连续3次进入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名录,《中国名画名家赏析系列》等出版物获得“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资助,《西游记》连环画等一大批外向型图书受到了海外读者的广泛欢迎。

关键词:版权贸易,北京图博会,走出去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