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庆节 唐山朋友圈一片飘红祝福祖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立华 
2018-10-03 10:19:00
分享:

爱国,是一件很棒的事。

  长城网讯(记者 冯立华)10月1日,金色的阳光普照大地,在祖国69岁生日这一天,唐山朋友圈一片飘红,祝福祖国,彰显“红色气质”,可谓“红”范儿十足。

外语实小“唱响美丽中国”庆十一中英文歌曲合唱节现场。

  唐山一位教育工作者在朋友圈转发了微信公众号“路北教育”推出的“国庆日,路北区教育局团委干了一件‘大事’”,图文并茂展现了路北区教育局团委以“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组织全区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共61631人参加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唐山市路北区外国语实验小学学生家长张磊告诉记者:“这条微信迅速在朋友圈刷屏,获赞不少。如此正能量是一种趋势,让孩子从小就知道爱国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这样表达爱国。

祖国,祝您生日快乐。

  “每次回到家乡唐山,都能感受到家乡的巨变。家乡的景点在这个十一,增添了满满的红色气质。”从银川回乡探亲的赵新利,家中几代人都是开滦人,这次看到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制作的动态祝福祖国微信小程序,第一时间转发,“晒景区,我们晒得也是红色气质的景区。”

我们在唐山,为祖国送祝福。

  开滦国家矿山公园综合办主任赵平安告诉记者:“从出新出奇的创意,到抓拍孩子们祝福祖国的笑脸,再到程序的制作,一条微信,一个小程序集合着团队的智慧。我们带动大家一起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这是很有意义的。”

奔跑吧,少年。祝福您,我的祖国。

关键词:国庆,升国旗,祖国责任编辑:冯立华